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中巨芯华中基地开工,年产8万吨电子级硫酸


218日上午,中巨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巨芯)华中基地项目在潜江开工。

该项目总投资13.8亿元,位于江汉盐化工业园,由中巨芯投资建设。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年产19.6万吨超纯电子化学品,包括电子级硫酸(8万吨/年)、电子级氨水(2.5万吨/年)、电子级氢氟酸(3万吨/年)等,年销售收入约12亿元,年均利税约3.5亿元。

中巨芯是中国电子化工材料十强单位,在我国率先实现系列化集成电路制造用电子化学材料的供应能力,公司业务已涵盖电子湿化学品、电子气体和前驱体三大业务板块,产品主要包括电子级氢氟酸、硫酸、硝酸、盐酸、氨水、缓冲氧化蚀刻液、poly蚀刻液,电子级氯气、氯化氢、含氟系列气体以及多种前驱体。

中巨芯项目的开工,是潜江打造万亿“光芯屏端网”产业配套示范基地的又一举措。目前,潜江已建成以长飞光纤、菲利华、日本信越等龙头企业为代表的光纤光棒产业集群,成为全球最大的光纤预制棒生产基地、最大的气熔性石英材料生产基地;成功引进晶瑞股份、鼎龙控股、北旭电子等一大批国内行业龙头或专精特新企业项目,形成20余家企业上下游配套的光电子信息产业集群。

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中巨芯潜江年产19.6万吨超纯电子化学品项目。

建设单位:中巨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址:潜江市王场镇江汉盐化工业园长飞大道3号;

建设内容:一期建设规模5.25万吨/年电子化学品生产装置,配套实施相应的公用辅助工程和安全环保设施。

项目投资:项目总投资13.8亿元。

 


时间:2022-02-23 来源:湖北日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