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江铜金德铅业斩获首笔海外订单


近日,由金德铅业生产的“江铜牌”铅锭首次走出国门,出口马来西亚,迈出了向国际化进军的第一步。

一直以来,金德铅业不断完善生产工艺,提升铅、金、银等主产品的技术指标和表面质量,进而实现了电铅铸锭标准化、自动化。批量生产的铅锭不仅重量控制在了±1Kg以内,表面飞边毛刺也大幅减少,外观和质量得到了极大优化。

今年以来,金德铅业在抓好国内销售的同时,着手发力“双循环”,进军国外市场。一方面,不断优化产品外观品质、提升技术指标,增强产品竞争力;另一方面,通过多种渠道联系海外客户,注重宣介江铜“品质源于细节”的质量主张和“与客户共创价值”的营销主张,最终赢得客户认可,斩获首笔国际订单。

此次金德铅业的海外订单为公司创汇50余万美元,同时还打响了江铜品牌效应,为出口其它产品提供了新空间,助力江铜创建国际知名品牌。

时间:2022-03-23 来源:江铜传媒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