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中国五环签约阿尔及利亚首个矿肥综合体项目


322日,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与阿尔及利亚国家化肥公司(ASMIDAL)、阿尔及利亚国家工矿集团(MANAL)和云南天安化工有限公司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共同签订阿中化肥公司(Algerian Chinese Fertilizers Company)《股东协议》,四方共同成立合资公司,开展阿尔及利亚矿肥综合体项目的前期工作。

该项目是阿尔及利亚首个矿肥综合体项目,规划总投资额约70亿美元,共分三期建设。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凭借在磷化工、天然气化工领域雄厚的技术实力,及在国际工程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在众多强劲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赢得阿方合作伙伴的一致认可。

阿尔及利亚地处北非,磷酸盐和油气资源丰富。该项目是公司继突尼斯、埃及之后,在北非市场上的再次亮相,充分彰显了公司在化肥领域的工程实力。

中国五环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程腊春、总经理俞新等公司领导及项目团队通过视频方式远程参加签字仪式。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振宇、高级项目经理吴晓斌、埃及分公司经理苏腾在现场参加。

签字仪式受到阿尔及利亚通讯社APS以及新华社、路透社等多家驻阿尔及利亚国际媒体的高度关注。

 

时间:2022-03-28 来源:石化行业走出去联盟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