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贵州磷化集团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2年是贵州磷化集团工业倍增行动重点项目大会战年,近日,集团各大重点项目正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以虎啸风驰的行动建项目,以众虎同心的合力推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产。

集团开设【工业倍增行动重点项目大会战】专栏,多路记者深入重点项目和基层一线,将镜头对准集团重点项目一线的劳动者们,讲述奋进的贵州磷化精彩故事,奏响项目大会战“进行曲”。今天,让我们跟随记者的镜头一起走进贵州磷化集团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息烽)

 

“我们目前都没有休息,一直在抢抓工期。”贵州磷化集团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部经理蒋宪法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20211026日该项目开工至今,因接连受到几次突如其来的大雪天气影响,加上近期疫情影响,导致集团3万吨/年磷酸铁项目建设时间延误,安装需要的众多设备、材料暂停发货,项目工期延迟已达一周之久。面对严峻局势,蒋宪法丝毫不敢懈怠,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组织近200名工人通过不断改进施工工艺和技术、改变施工方法等措施举措,全力以赴抢工期、抓进度。

截至目前,项目建设已完成总进度的64%,整体按期推进。关于项目的板框压力机、反应釜、卧式螺旋离心机等部分关键设备已经陆续进入安装环节,回旋窑等部分设备虽受疫情影响,但也将陆续发货。

“抢工期”更要“抓安全”。目前集团各大重点项目建设火力全开,但安全施工仍是项目建设的重中之重,只有牢牢守住安全底线,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才能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时间:2022-04-11 来源:贵州磷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