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天安化工首批精制磷酸产品销售发运


420日,天安化工首批精制湿法磷酸产品销售发运庆典仪式在安宁草铺工业园区成功举行,庆典由天安化工纪委书记李文红主持。

安宁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强、云天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师永林、云南化工设计院总经理李若松、天安化工总经理曾家其分别致辞,对精制磷酸项目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并实现达标达产表示祝贺,对天安化工打造全产业链竞争优势、大步迈进新能源赛道、助推打造千亿级绿色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提出期许。

天安化工年产10万吨湿法磷酸项目从2021710日正式动工建设,2022325日机械竣工,32916:00成功产出合格净化酸,46日生产出合格的85%酸产品,412日进行提负荷运行,最高负荷可达到设计值的120%,历时9个多月项目实现达标达产,打破了同类型装置从施工建设到达标投产最快纪录。

“开始发车!”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崔周全高亢激昂的说到,伴随礼花飞舞和现场人员的注视,一辆辆满载着天安化工自主生产的湿法精制磷酸产品的罐车点火,匀速驶出工厂大门,迈向通往新能源建设、精细磷化工生产的新征途。

天安化工精制磷酸项目,是云天化股份主动融入云南省“绿色能源牌”战略,围绕“资源—材料—电芯—电池—应用—回收”全产业链,配套建设年产50万吨电池新材料磷酸铁项目,进军新能源领域的首个重点项目;也是天安化工打造两条产业链,构建绿色发展、双轮驱动发展战略和转型升级的重要项目。首批精制磷酸产品发运出厂,实现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新突破,标志着云天化在进军新能源赛道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郭成岗、首批产品签约单位中轻依兰有限公司总经理向建刚、什邡市康龙化工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平,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天安化工班子成员以及中层干部和员工代表参加了庆典。(文/李明光 图/梅建张 李波)

时间:2022-04-21 来源:天安化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