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塞尔维亚Azotara化肥厂复产


近日,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受化肥价格高涨的刺激,塞尔维亚Azotara化肥厂将重新开始生产。

据悉,总部位于伏伊伏丁那自治省潘切沃的Azotara化肥厂是西巴尔干地区最大的矿物肥料和氮化合物生产加工厂之一,也是塞尔维亚唯一的氨、尿素和硝酸铵生产商。该厂于2018年破产,20215月进行私有化,被诺维萨德化肥经销公司Promist6.5亿第纳尔收购。目前,Azotara化肥厂所有生产车间都处于重建试运行阶段。工厂现有200名员工,包括30名工程师。工厂已经开始用进口原料生产液态生态肥料,到今年年底,所有生产车间都将投入运营。在满负荷运转后,Azotara还将再雇用200名员工。

目前,市场上1吨化肥的价格为900欧元,是去年春耕时价格的3倍。塞尔维亚工商会已宣布支持Azotara复产,因为化肥生产对塞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Azotara化肥厂的产能足以满足塞尔维亚每年硝酸盐化肥的需求,并且可以出口一部分。Azotara也已经签订了向匈牙利、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出口液体肥料的合同,将通过多瑙河河运的方式进行运输。

时间:2022-04-21 来源:中国化工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