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龙佰集团:云南国钛年产3万吨转子级海绵钛智能制造技改项目分两期建设,于今年下半年和2024年投产


有投资者在投资者互动平台提问:贵公司的竞争对手安宁股份要生产钛,而且他们在公告中称这种钛叫“能源级钛”。请问公司的海绵钛是不是也能生产这种能源级钛?如果能,公司有没有打算也生产能源级钛?对了,您能不能顺便解释一下能源级钛是什么东西?百度上无法搜索到啊。

龙佰集团(002601.SZ42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关于能源级钛请咨询相关上市公司。公司目前海绵钛产能为1.5万吨,云南国钛年产3万吨转子级海绵钛智能制造技改项目分两期建设,于今年下半年和2024年投产;云南国钛年产1万吨海绵钛生产线升级改造创新项目,将扩建至年产2万吨,新增1万吨产能,于今年上半年投产;甘肃国钛3万吨/年转子级海绵钛技术提升改造项目,将现有海绵钛生产线扩建至3万吨,新增2.5万吨产能,分两期建设,于今年下半年和2024年投产。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形成总计8万吨产能。随着公司海绵钛产能的扩大,将适时进入钛材制造领域。

时间:2022-04-25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