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金浦钛业、翔龙控股开展磷资源战略合作


420日晚金浦钛业公告称,公司与山东翔龙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翔龙控股”)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强化磷资源上下游产业链合作。金浦钛业表示,此举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战略布局,预计对未来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翔龙控股拥有丰富的磷矿产资源和磷化工产品,是磷酸铁生产的必需原料之一。此次,双方将围绕金浦钛业在安徽(淮北)新型煤化工合成材料基地投资建设的新能源电池材料一体化项目开展磷资源方面的战略合作。

根据协议,金浦钛业首个5万吨/年电池用工业级磷酸铁项目将于20229月开工建设,预计202310月投产。双方建立电池用工业级磷酸一铵产品的长期购销合作关系,翔龙控股每月向金浦钛业供应不低于3000吨电池用工业级磷酸一铵,并给予适当价格优惠。待金浦钛业第二个5万吨/年电池用工业级磷酸铁项目建成后,翔龙控股每月向金浦钛业供应不低于5000吨电池用工业级磷酸一铵,并给予适当价格优惠。

此外,待金浦钛业首个5万吨/年电池级磷酸铁项目投产后,双方开展磷矿和磷化工产品的深度合作,重点围绕四川雷波磷矿资源开发进行磷精矿或磷酸及精制磷酸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时间:2022-04-27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