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龙佰集团第一炉转子级海绵钛成功出炉


喜报频传。继513万吨/年转子级海绵钛智能制造项目一期项目第一台还原炉投料成功后,515日晚,云南国钛禄丰公司2#线顺利产出第一炉转子级海绵钛,标志着龙佰集团转子级海绵钛生产线建设取得成功。

16日上午10时,公司举行庆祝仪式,刘红星、李建军等基地领导,各职能部室、车间领导、业务骨干、施工建设方代表参加。

成绩的取得,是集团正确领导和各项目干部员工、相关各部门及外协单位集体协作的智慧结晶。此项目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董事长许刚多次亲临现场指导,项目组干部员工加班加点,统筹协调忙投产。在试车过程中,公司深化内部管理,夯实团队基础,持续通过“三查四定”优化短板,各岗位员工责任目标明确,精细化控制和操作,大家团结一致,奋力协作,有效确保了第一炉转子级海绵钛顺利产出。

在庆祝仪式现场,李总简要回顾龙佰集团产出第一炉海绵钛的艰辛历程,对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代表公司向长期坚守奋战在项目建设一线和夜以继日参与调试的干部员工深表感谢。他说,通过全公司自上而下努力,海绵钛生产线的成功建设并投产,充分证明集团引进国际先进技术是明智的选择,我们有能力生产出高品质的海绵钛产品,这是龙佰集团乃至中国第一炉转子级海绵钛,再一次彰显了非凡的龙佰速度。

第一炉转子级海绵钛的产出,对促进龙佰集团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此举,不仅较好实现3万吨/年转子级生产线试生产目标由从无到有从有到多、从有到优的转变,为集团打造高端海绵钛生产基地开了好头,而且将填补国内高端海绵钛的空白,为下游客户提供优质产品。

成绩激人奋进,达产使命在肩。第一炉转子级海绵钛的产出,仅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后续还有更多工作。面对达标达产的艰巨任务,云南国钛禄丰公司广大干部员工将围绕投料试车核心目标,立足新起点,以崭新风貌、崭新姿态和崭新作风,上下一心、团结奋进,全力以赴早日实现项目达标达产,为集团呈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时间:2022-05-19 来源:龙佰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