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贵州磷化集团4万吨/年磷酸铁项目投料试车成功


初夏五月,槐花飘香。备受关注的贵州磷化集团4万吨/年磷酸铁项目,在集团新能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拼搏下,历经7个月的奋战后,520日终于喜结硕果。随着第一批产品成品出料,项目一次性投料试车成功,标志着集团公司打造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赛道迈出重要坚实第一步,磷化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三可亲临项目现场,共同见证喜悦。

贵州磷化集团4万吨/年磷酸铁项目自2021910日开工建设,磷化新能源公司统一思想、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项目建设,全过程,严格把控项目施工安全关、环保关与质量关,顺利完成项目建设。同时,提前部署试车人力、物力等各项资源保障,全体干部职工+黑、5+2”不断奋战,实现工段打通一个、试车一个,半个月时间即逐步打通全部流程实现联动,取得了一次性化工投料试车成功,在落实集团公司工业倍增行动重点项目大会战部署上实现良好开局。

杨三可对项目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鼓励磷化新能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站在新的起点,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抢抓行业“风口”机遇,苦干实干巧干快干,想为敢为善为快为,切实抓好建成项目的安全、稳定、高质量运营,早日实现达标达产,同时持续抓好在建项目建设管理,为打赢重点项目大会战,打造磷化集团新能源“赛道”再创佳绩。


时间:2022-05-23 来源:贵州磷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