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贵州磷化集团年产20万吨磷酸铁、1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在全省上下深入实施围绕“四新”主攻“四化”主战略,奋力打造“四区一高地”,喜迎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时刻,520日,贵州磷化集团新能源公司福泉年产20万吨磷酸铁、1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与全省2022年二季度重大项目同步举行开工仪式。

贵州磷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三可出席开工仪式并致辞。他指出,2022年开年以来,磷化集团将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聚焦双战略,确立了双赛道”+“双路径发展战略,瞄准围绕五大产业布局实施5351产品工程主攻方向,明确了培育打造千亿级企业、撬动聚集千亿级产业的战略目标,构建了服务全省新型工业化和推动自身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20万吨磷酸铁、10万吨磷酸铁锂项目的开工,标志着磷化集团布局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赛道、奋力打造千亿级全球磷化工先锋企业进一步提档加速。磷化集团将持续深入实施好“工业倍增行动重点项目大会战”,奋力在磷化集团新能源电池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赛道”上跑出加速度,以具体行动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黔南州州委副书记、州长钟阳,州政府常务副州长刘华龙,福泉市委书记黄桂林,福泉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薇等州、市有关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时间:2022-05-23 来源:贵州磷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