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关于征集《硫磺制酸生产回收硫磺》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中硫协﹝202216

关于征集《硫磺制酸生产回收硫磺》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我国硫磺制酸在熔硫过滤、储罐清理等生产环节每年会产生大量硫磺渣,这些硫磺渣不能再用于硫磺制酸,但对于硫铁矿制酸等工艺则是优质的原料。目前国内缺乏硫磺渣的产品标准,亟需制定相关标准以促进其资源化利用。本标准由天津环渤新材料有限公司提出,并通过了我协会的立项审查,对硫磺制酸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回收硫磺进行规范,保障其资源化利用。为更好地完成标准的制订工作,使标准更具有科学性和广泛代表性,特面向全行业公开征集起草单位,希望科研院所、生产企业积极参与该项标准的研制工作。

起草单位应在行业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充分重视标准化工作并提供相应资源,起草人应熟悉行业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硫酸生产或设计的实践经验和较高的标准化专业素质与理论水平,并能够积极参与标准起草的各项工作,确保标准的适用性、有效性和先进性。同时,起草单位需承担标准制定相关经费。

请有意的单位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并于2022718日前将盖章电子版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杨曼  李崇   手机:18801037558  13466717418

邮箱:ym18801037558@163.com

 

附件:起草单位申请表

 

二〇二二年七月四日

 

点击下载:关于征集《硫磺制酸生产回收硫磺》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的通知


时间:2022-07-04 来源:中国硫酸工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