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云天化集团国际复材公司获评“国家绿色工厂”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对2017年首批国家级绿色工厂进行复审评定。云天化集团旗下国际复材公司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等国家部委的复核评定,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国家级绿色工厂荣誉奖牌。

国家工信部对已发布绿色制造名单进行每三年一复核,专家团队重点核查并确认了国际复材公司近3年的建设和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政策规定,企业经营情况较好,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和质量事故等情况,能够积极落实生产集约化、生产洁净化、能源低碳化,真正践行绿色发展,形成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现场复核。

国际复材公司是2017年国家首批绿色工厂,也是国内玻纤行业第一家绿色工厂,近几年来,国际复材高度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以技术创新为驱动,不断布局重点绿色智能制造产业项目,持续推进企业降耗降本增效保供给、常抓不懈环保工作,不断优化产业布局,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和产业链延伸,着力构建示范性低碳绿色玻纤及复合材料绿色制造体系,打造国内玻纤行业先进制造业绿色标杆企业,努力实现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的协同发展。

近期,国际复材年产15万吨玻纤智能制造生产线正式点火投产,这是国际复材目前单线产能最高、智能化水平最强的生产线。据悉,年产15万吨智能制造生产线在池窑设计建造、燃烧技术、余热回收技术、拉丝成套技术、自动化装备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技术综合提升,单位能耗将得到大幅度下降。这一项目的建成投产,将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云天化玻纤产业在风电领域的地位和竞争力。


时间:2022-07-11 来源:云天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