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宜化集团楚星公司10万吨/年掺混肥装置顺利投产


8121458分,一包包25-12-8的掺混肥,顺着皮带缓缓下线,经过检测,产品各项指标全部合格,楚星公司10万吨/年掺混肥装置顺利投产

面对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楚星公司坚持以价值为导向,主动服务市场需求,积极与集团销售系统、磷化工产业委员会交流沟通、协同联动,对当前复合肥销售市场进行充分调研、分析、论证,投资新建了一套10万吨/年掺混肥装置。

为推动装置尽早投产创效,积极抢抓市场,项目自710日开工建设以来,公司倒排工期,安排专人负责、实时跟踪进度,现场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仅用一个月就完成了选址、设备采购、现场施工、安装调试等工作。同时,提前优化流程,做好操作工培训,确保装置完工、人员培训同步完成,为装置顺利投产做好全方位的准备。

此次装置顺利投产,打破了我们复合肥产品长期单一的局面,为给农作物生长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开发多元化个性化、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化肥产品打下了坚实基础。

对于10万吨/年掺混肥装置顺利投产,复合肥分厂厂长李运波满脸激动。

楚星公司将持续紧盯市场变化,主动思考研究现有生产装置,及时调整产品结构,深入挖掘效益潜力,积极探索传统产业高端化服务的转型之路,决战决胜全年目标任务。

时间:2022-08-15 来源:宜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