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乌海市3万吨/年六氟磷酸锂项目签约!


814日,第六届丝绸之路博览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由内蒙古自治区举办的我和草原有个约定陕蒙两省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产业合作推介会在陕西宾馆举办,这也是此次第六届丝博会的子项目之一。乌海市现场共签约4个项目,总投资415.43亿元。

这次推介会上共有4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涉及乌海市4个重点项目涵盖了颗粒硅、聚偏氟乙烯、六氟磷酸锂及针状焦等新能源、新材料项目,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

我市4个签约项目分别为乌达产业园颗粒硅及配套下游产业一体化项目、低碳产业园5万吨/PVDF及配套产业链产品项目、低碳产业园年产3万吨六氟磷酸锂项目和海南产业园煤基新材料项目,签约金额共计415.43亿元,位居自治区第一。

下一步,各方还将在光伏下游、氢能及移动能源产业链、高端制造等领域深度合作。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已注册公司、已办理立项并递交可研报告,能评手续已办结,正在办理安评、环评手续,土地征拆工作已启动。

下一步,乌海市将继续聚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开展全产业链统筹布局,吸引和集聚上下游企业组团投资、集群发展,推动企业串珠成链,加快构建高端高质高效、集聚集群集约、专业专注专长的产业生态循环体系。

时间:2022-08-17 来源: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