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国际肥市】磷肥:短期价格继续走低


目前,印度仍然是磷肥唯一的活跃市场,最近的采购价格为890895美元(吨价,下同)到岸价。

上周,一家供应商以到岸价890美元的价格出售了25000吨中国磷酸二铵,将价格压至中国离岸价865900美元。摩洛哥磷酸盐集团(OCP)也出售了一批货物,其中包括沙特的货物。

由于满足于印度进口商继续压低价格,巴基斯坦的买家仍然观望。但在拉比季节之前,购买窗口将很快开始收紧。

欧洲磷酸二铵行情基本持平,市场平静。在苏伊士以西,巴西磷酸一铵到岸价在900美元以下,但进口商仍未介入,渴望继续压低价格水平。

合成氨价格正在上涨

随着欧洲天然气价格上涨,从阿拉伯湾进入欧洲的合成氨价格再次上涨。上周,TTF天然气价格已从前周50美元/百万英热单位升至60美元/百万英国热单位。

来自西北欧现货合成氨进口需求的增加,正在推高中东和美洲的离岸价格,因为这些供应地区确认将有更多的货物在8月和9月交付欧洲。

后市预期

价格将继续走低,巴基斯坦等市场的买家选择等到尽可能晚的时候再购买,加重了供应商的压力。但印度和巴基斯坦在未来几个月的拉比季节有大量磷酸二铵需求。虽然巴西仍然保持沉默,但有迹象表明,农民为玉米收获季购买的产品已经开始蚕食仓库里堆满的产品。美国的购买可能有助于支持下个月的西方市场。中国供应紧张也将是阻止价格大幅下跌的关键。合成氨价格正在上涨,欧洲天然气价格将在第四季度进一步波动。

 

.............................................................

转载请按以下格式注明:

文章来源:农资导报

文章作者:陈馨蕊

本期编辑:姜颖越

本期审核:蒋善军

时间:2022-08-19 来源:农资导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