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金川集团获“双百企业”评估“优秀”


近日,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2021年度地方“双百企业”改革发展工作情况最新评估结果名单,金川集团获评优秀,在全国范围内获通报表扬。这是金川集团继2020年“双百企业”三项制度改革专项评估获评A级后,在年度评估中获得的又一殊荣。

国企改革“双百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国企改革专项行动之一,共选取百余户中央企业子企业和百余户地方国有骨干企业,深入推进综合性改革,着力在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取得突破,打造一批治理结构科学完善、经营机制灵活高效、党的领导坚强有力、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显著提升的国企改革尖兵,充分发挥示范突破带动作用,凝聚起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强大力量,形成全面铺开的国企改革崭新局面和良好态势。

2018年入选“双百企业”以来,金川集团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聚焦“五突破一加强”,健全工作机制、主动追求卓越,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以“双百行动”综合改革为核心的综合性、系统性、突破性改革,在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健全法人治理结构、完善市场化经营机制、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改革成效不断显现,高质量发展成色更足。

时间:2022-08-26 来源:金川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