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德尔科技电子级硫酸等项目全力冲刺试生产


824日,在上杭蛟洋工业园区福建天甫电子年产36万吨半导体级电子材料项目现场,现代化厂房、仓库、办公楼及其他配套设施已经建成,技术人员正在安装调试槽车等新设备,为试生产作最后冲刺。

福建天甫电子项目是省重点项目,总投资12.6亿元,建成后可年产36万吨半导体级电子材料,含电子级硫酸、氢氟酸等产品,达产后预计年新增产值40亿元。

“电子级氢氟酸是微电子行业制作过程中的关键性基础化工材料之一,也是实现国产替代的重要材料之一。我们这个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我国华南地区电子级硫酸、氢氟酸等产品最大生产基地,尤其是在含氟特种电子气体领域,部分产品将填补国内半导体关键材料的空白。”福建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道,为促进项目早日投产,公司引进的湿电子化学品行业专家团队,日夜攻关研发,在纯化、精馏和提纯等方面取得突破,拥有电子级硫酸、电子级氢氟酸制作工艺技术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2项。同时,项目工程人员正冒着高温酷暑,加紧调试安装设备,即将投入生产。

据资料显示,福建天甫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5月,是由福建德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位于龙岩市上杭县蛟洋镇坪埔工业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2.6亿元人民币, 分三期建设,预计2023年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各电子化学品年产量将达36万吨,其中电子级硫酸、氢氟酸、氨水、双氧水等产品将成为中国华南地区高端产品生产基地。

时间:2022-09-02 来源:闽西日报、天甫电子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