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青海宜化2#电石炉完成升级改造,产出优质电石


971510分,青海宜化2#电石炉经过检修技改后,第一锅电石成品,伴随着火红的流浆喷涌而出,成功产出优质电石。

58日,2#电石炉停炉,进行检修技改。为抢抓市场机遇,公司高度重视、统筹谋划,经过全体作业人员四个月的艰苦奋斗,炉体重建、自动出炉机、自动卷扬机和电动炉门等项目顺利完成,不仅提高了自动化水平,降低了职工劳动强度,提高了劳动生产率,更是保证了电石生产安全。

期间,面对厂区封闭管理和夏季高温天气,在集团的坚强领导下,公司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时刻坚守岗位,抗疫情、战高温、抢进度、保安全、提质量,稳步推进2#电石炉技改工作。

9311时,随着“点火”一声令下,2#电石炉一次性送电点火成功,进入电极焙烧工作阶段,四天后成功产出优质电石。

青海宜化上下将始终坚持稳字当头、以稳为主,全力以赴推动电石生产持续稳定运行,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不懈奋斗。

时间:2022-09-09 来源:宜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