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国际肥市】磷肥价格下降,市场流动性仍集中于印度


据了解,印度磷酸二铵价格下跌,印度买家以820美元(吨价,下同)到岸价从摩洛哥磷酸盐集团(OCP)购买了至少14批磷酸二铵货物,这与之前确认的850美元到岸价相比大幅下降。

沙特阿拉伯矿业公司(Ma'aden)也在巴基斯坦出售了一批磷酸二铵货物,9月装货,按照配方定价。

中国磷酸二铵价格已降至820~830美元离岸价,但如果中国生产商希望向印度、巴基斯坦等地区进行销售,则需要进一步降低价格。

在其他地方,经济活动较为平静。欧洲的磷肥价格基本持平,巴西几乎没有任何市场活动。巴西的磷酸一铵价格继续下降,但贸易量很少。

随着美国买家为秋季需求做准备,新奥尔良的价格开始攀升。

市场流动性仍集中于印度。由于进口补贴政策,印度一直处于磷肥市场的中心。而其他主要市场则受价格上涨的影响,需求仍然受到限制。不过近期有一些迹象表明,美国的需求正在升温。巴基斯坦的洪水虽然打击了需求,但上周一家进口商重新进入市场。另外,尽管中国出口有限,但价格仍在下降。

【后市预期】

向印度大量销售磷酸二铵缓解了摩洛哥磷酸盐集团(OCP)的供应压力,而其他磷酸二铵生产商现在将不得不竞争世界上其他地区剩下的少量需求。

............................................................

转载请按以下格式注明:

文章来源:农资导报

本期编辑:姜颖越

本期审核:郑红艳

时间:2022-09-14 来源:农资导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