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金冠铜业分公司奥炉新增8万吨阴极铜下线


近日,金冠铜业分公司奥炉电解新增8万吨阴极铜项目建成投产,首批315吨阴极铜顺利出槽下线,电铜质量达到A级铜标准。

奥炉电解新增8万吨阴极铜项目于2022426日正式动工建设,其中电解液循环系统共用原现有系统,并在不影响其他电解系统正常生产的要求下,提前近两个月完成项目建设与共用系统对接,且于930日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再次创造了同类工程建设既快又好新典范。随后,属地车间按照节点要求,积极组织新系统排板扩液、通循环及通电试生产。

项目建成投产,使得该公司阴极铜年产能扩充至68万吨,同时每吨阴极铜综合能耗可降低2.55千克标准煤,年均不含税销售收入将增加46亿元,且不增加污染物排放点和污染物排放总量,企业规模效应及经济效益进一步凸显,为该公司打造‘航母级’冶炼基地和世界铜冶炼样板工厂目标再次迈出坚实的一步。


时间:2022-11-02 来源:铜陵有色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