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多氟多拟建2万吨/年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项目


111日,山西省生态环境厅受理了多氟多阳福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万吨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环评报告显示,多氟多阳福新材料有限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2万吨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项目,项目内容主要包括年产2t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分二期建设,每期建设1t/a

据了解,多氟多阳福新材料有限公司(下称阳福新材料)成立于20219月,是多氟多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多氟多)的控股子公司,主要是为了投建年产2万吨六氟磷酸锂及添加剂项目。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成为全球汽车产业转型发展的主要方向和促进世界经济持续增长的重要引擎,而动力锂离子电池材料是典型的新能源汽车关键材料,是我国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六氟磷酸锂是锂电池产业的基础材料之一,是锂电池电解液的重要组成部分,成本占比超30%,市场发展前景良好,故多氟多拟投资10亿元,在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年产2万吨高纯晶体六氟磷酸锂项目。

时间:2022-11-07 来源:氟化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