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贵州磷化开泰六氟磷酸锂项目顺利完成单体结构封顶


1124日,由贵州东华总承包的六氟磷酸锂项目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氯化铵装置与污水处理站结构顺利完成封顶。至此,六氟磷酸锂项目实现全部单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安装阶段。

该项目由贵州磷化开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投资额约为8.4亿元,建筑为多层厂房,主体结构为部分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型钢多层结构,总建筑面积约66062m²

项目部围绕四保方案:“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保工期”推进项目进度,力求做到工程质量精品、计划节点跟踪、安全生产过程、满分优质产品。  

顺利实现全部单体结构封顶,这既是结束,同时也是开始,下一阶段安装施工工作面将全面展开。六氟磷酸锂项目部将继续加强与各单位间的通力协作,保持严格的安全管控,坚持全面的质量进度监管,发扬东华人敢为人先,卓越的精神,努力做到“工作一流,满意十分“,积极完成各项计划任务,向顺利实现机械竣工的目标迈进。


时间:2022-11-29 来源:贵州东华、氟化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