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夺冠!湖北宜化季戊四醇荣获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称号


在制造强国的背景下,单项冠军企业即代表着全国细分行业最高的发展水平、最强的市场实力,是中国制造业的第一方阵、排头兵。

湖北宜化具备年产6万吨季戊四醇生产能力,产品产能国内排名第一、全球排名第二,是国内连续从事季戊四醇产品研发和生产时间最长的企业,是国家标准《工业用季戊四醇(GB/T 7815-2008)》的牵头起草单位,自主开发了国内首套万吨级高温钠法季戊四醇生产工艺技术、季戊四醇串级结晶技术、双季戊四醇生产技术等。季戊四醇发明专利已获得国际PCT专利授权,技术和品牌在国际同行中处于领先地位。

此外,为充分发挥湖北宜化季戊四醇技术优势、品牌优势,公司相继开发了微粉级季戊四醇、99%高纯季戊四醇、军品级季戊四醇、双季戊四醇等细分产品,产品可广泛应用于抗氧剂、阻燃剂、航空润滑油等领域,具备广阔的市场前景,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时间:2022-12-08 来源:宜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