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新洋丰磷化工最新动态


127日,新洋丰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钟祥基地内,生产建设热火朝天。正在生产的是年产5万吨磷酸铁项目,正在建设的是年产15万吨磷酸铁及其配套项目。

今年5月,新洋丰与常州锂源合资设立的湖北丰锂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年产5万吨磷酸铁项目建成投产,标志着新洋丰正式进入新能源材料领域。目前,1吨磷酸铁的市场价为2万元,5万吨磷酸铁项目年产值可达10亿元。

新洋丰创新部部长王宝安说,进军精细化工是公司新确立的产业发展方向。除了新能源材料外,还重点布局了食品级磷酸和无水氟化氢生产项目,这样可以“吃干榨尽”磷矿伴生资源领域。目前,新洋丰磷矿伴生氟硅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已在东宝区动工,包括3万吨无水氟化氢、2万吨白炭黑和1万吨六氟磷酸锂项目,利用氟硅酸制无水氟化氢联产白炭黑,再以无水氟化氢为原料生产六氟磷酸锂。新洋丰年产10万吨精制磷酸项目也在钟祥基地动工建设。

在精细化工领域,新洋丰项目建设马不停蹄,已与宜都市政府签约,拟投资30亿元建设年产10万吨磷酸铁和5万吨磷酸铁锂项目,配套年产10万吨精制磷酸项目,加上已投产和在建项目,新洋丰在精细化工领域的总投资预计将超过100亿元。

时间:2022-12-27 来源:中国化肥信息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