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中国硫酸工业协会李崇秘书长一行赴云南省化工行业协会调研


2月20日中国中国硫酸工业协会李崇秘书长带队,与副秘书长廖康程,技术部副主任白海丹一行到云南省化工行业协会开展调研,云南省化工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杜丽梅、副会长蒋太光、副秘书长刘红、办公室主任姚兴文等8位驻会人员参加了座谈

省协会杜会长和蒋会长介绍了省协会杜基本情况,云南省化工行业协会成立于2001年8月,拥有会员单位近百家,涵盖云南省化工行业主要生产、流通企业、研究单位、设计院所、大专院校等等。20225月换届以来,重点在化肥法检、规范低浓度磷复肥检验,标准制修订,行业数据统计、行业政策信息收集,公众号建设、会员服务等几个方面开展了相关工作。

硫酸协会李秘书长就省行业协会关注的几项重点工作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特别是协会《硫酸单位产品能耗限额标准》修订情况,硫酸行业硫酸雾检测标准的情况,硫酸行业“双碳”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协会为推进含硫废物综合利用成立的含硫废物资源化利用专业委员会的情况以及协会硫酸及硫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情况。

 

时间:2023-02-21 来源:中国硫酸工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