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中国硫酸工业协会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圆满召开


2023221日,中国硫酸工业协会在昆明召开了八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协会理事长吕庆胜,监事长武雪梅,秘书长李崇等领导,以及协会第八届常务理事和部分专家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吕庆胜理事长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并通过了协会秘书长李崇作的“2022年协会工作报告。他指出,2022年,协会经济运行监测系统进一步完善,行业分析和市场前景研判工作得到加强;标准化工作取得了卓越的成果,为行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打下基础;同时协会还协助政府相关部门,组织冶炼酸企业与磷复肥企业对接,保障了化肥用酸的供应;此外协会还向相关部门积极反映行业发展诉求,积极为企业发展拓宽空间;另外,协会还在引导行业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对于协会2023年的工作,他指出,一是要继续加强市场分析工作和舆论引导;二是要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好转型升级工作;三是要鼓励行业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提高行业技术水平和创新能力;四是要继续加强行业的节能减排工作,不断完善和提高行业绿色发展水平;五是要加强协会自身队伍的建设,不断提升协会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之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协会2021年度会费收支情况报告,以及《协会投资管理办法》、《协会财务报销制度》的修订议案,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相关措施》的制订议案。

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拟增补副理事长单位及负责人的议案”。将在下次会员代表大会上,选举增补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为协会第八届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化学工程第六建设有限公司的肖逸同志为中国硫酸工业协会第八届副理事长人选。

此外,会议还通过了“关于成立中国硫酸工业协会含硫废物资源化利用专业委员会的议案”和“关于建立全国硫酸及硫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的议案”。

时间:2023-02-22 来源:中国硫酸工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