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全国硫酸及硫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授牌仪式在滇举行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力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和水平,中国硫酸工业协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全国硫酸及硫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的认定工作。此项工作得到了企事业单位和科研院所的大力支持,经过前期材料的初步审查,专家评审和实地考察,根据评审及考察情况确认拟认定名单,公示等程序,第一批有5个全国硫酸及硫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通过了认定。分别是:云南流体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的耐腐蚀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贵州威顿催化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的二氧化硫氧化制硫酸催化剂工程研究中心,宁夏瑞佳新科化工有限公司、平罗县凯迪化工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过程工程研发中心承担的含硫废物资源化工程研究中心,铜陵市华兴化工有限公司承担的硫铁矿生产硫酸及硫酸盐绿色制造过程工程研究中心,成都达奇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大学承担的大气污染治理工程研究中心。热烈祝贺以上各单位!

全国硫酸及硫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授牌仪式于2023222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的创新能力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关键所在,搭建我国硫酸和硫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密切联系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搭建科技创新的交流平台,以行业当前技术发展需求为导向,引导行业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全国硫酸及硫化工行业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对助力企业增强创新的观念与意识、建立健全创新的组织体系、加强核心技术攻关必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时间:2023-02-22 来源:中国硫酸工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