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喜报!江铜集团获评2022年度全省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江铜集团获评2022年度省属国企综合考核商业一类企业第一等次

418日,2022年度全省综合考核总结暨通报表扬大会召开,江铜集团因各项工作业绩卓越获评2022年度省属国企综合考核商业一类企业第一等次。江铜集团领导班子被评定为2022年度省管领导班子优秀等次。

2022年,江铜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面完成“三年创新倍增”攻坚任务基础上,奋力开启了高质量发展“三年再提升行动”,紧紧扭住发展第一要务,持续创新完善和充实丰富“1+9”十位一体治理体系和人才体制机制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铜产业链党建试点工作,坚定不移加快构建现代化有色金属产业体系,全力打造具有全球核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建设“三个领军、三个领先、三个典范”现代化美丽新江铜。

下一步,江铜集团将认真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接续奋斗的强大动力,坚定不移加快构建现代化有色金属产业体系,坚定不移打造创新发展新高地,坚定不移打造多元发展新引擎,坚定不移打造高水平双循互促新典范,为加快实现我省有色金属产业“过万亿”、奋力描绘好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画卷和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江铜新的更大贡献!

 

时间:2023-04-21 来源:江铜传媒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