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三宁化工武汉研发基地项目顺利推进


59日,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武汉研发基地项目建设指挥长李沛到工地现场调度工作。施工单位洪投新创执行项目经理韩恒、武汉平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监理工程师李春涛、项目部副指挥长王帅、李善华及项目组相关人员陪同。

在施工现场,王帅对项目施工情况、进度安排、施工组织、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汇报。目前项目已完成地下室负一层整体进度的55%,预计5月底完成地下室正负零。李善华就各项施工许可的办理和对外协调情况进行了汇报。施工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对工程质量、安全、现场文明施工等进行了汇报。

李沛现场听取汇报后,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事宜。一是施工单位须根据施工进度组织充足的人力,加快施工进度。二是监理单位和项目部一定要严控工程质量、严格过程管控、严守安全红线。三是智慧园区方案设计及规划、暖通、用电设备选型及考察、研究院通风、排风系统设计及设备选型等工作要尽快全面铺开。

李沛强调全体参建人员要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2023年建设目标。

时间:2023-05-11 来源:三宁化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