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祥云股份藕带示范田观摩会在仙桃市召开!


511日至13日,祥云股份携手仙桃市丰多收农资有限公司在仙桃市组织开展藕带示范田观摩会。现场,祥云股份研发与农化服务部的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向客户们详细讲解新型肥料的研发技术、施撒肥料的最佳时间等,让购买肥料的客户真正学到藕带生长快、长势好的种植“秘方”。

通过本次面对面的交流与观摩,不仅让客户们了解到藕带的种植技术和祥云新型肥料带来的种植效果,更让他们真正看到新型肥料能实现增量提质,进一步加强了经销商和祥云股份合作的信心,为祥云新型肥料在仙桃市的全面推广奠定坚实基础。

现场观摩结束后,祥云农化服务部农艺师李亮,从公司规模和新型肥料功能特点两方面开展培训。一是让客户充分认识公司的规模实力;二是让客户详细了解产品的优势。

通过现场观摩和培训会,客户们深刻了解祥云新型肥料,同时对祥云股份的销售服务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踊跃订货,场面火爆。大家纷纷表示:“用了祥云新型肥料,藕带确实长得又快又好,能卖上好价钱,未来会一直选择祥云新型肥料。”

时间:2023-05-22 来源:祥云股份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