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云浮市云安区委书记梁玉莉一行到访中国硫酸工业协会


68日,云浮市云安区委书记、云浮新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玉莉,云浮市云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伟权一行到访中国硫酸工业协会,协会秘书长李崇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我国硫产业链上下游发展情况、云安区硫化工发展空间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崇秘书长首先对梁玉莉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李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目前国内硫酸市场情况以及硫化工产业链发展情况。目前传统行业对硫酸的需求乏力,如化肥、钛白粉、氢氟酸、己内酰胺等行业新需求有待释放;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磷酸铁锂、碳酸锂、双氟磺酰亚胺锂等,对硫酸的需求将进一步增加。

梁玉莉书记对于中国硫酸工业协会对云浮市云安区硫化工产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梁书记介绍了云安区硫化工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分析了该区硫资源利用情况,目前云安区硫资源利用不充分,所建项目为硫化工产业链上端,但是产业链下端附加值更高,应大力发展下游产品,构建更大的市场。

陈伟权副区长表示,云安区有丰富的矿产资源,可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发展下游产业,也希望协会能够为云安区硫化工的发展提供一些建议和规划,发展壮大该区硫化工产业集群。

云浮市生态环境局云安分局局长叶凤堃、云浮市云安区循环经济工业园管理委员会主任李华金、云浮市云安区委国安办专职副主任谭晓微,中国硫酸工业协会技术部副主任白海丹、信息部杨曼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时间:2023-06-09 来源:中国硫酸工业协会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