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CNAS和CMA双证加持!贵冶铜信公司开启高质量发展新旅程


“拿到了!”在大家翘首以盼的目光中,江西铜信检验检测有限公司副经理段春兰挥舞着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CMA(中国计量认证)资质证书,兴奋地向大家宣布这个好消息。

拿到双证,意味着铜信公司具备了按相应认可准则开展检测和校准服务的技术能力,可出具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的化验报告,不仅能提高铜信公司知名度,还能增强其市场竞争力,更有机会参与双边、多边合作交流。

据了解,铜信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80年的贵溪冶炼厂中心化验室,为响应集团公司“走出去”的号召,中心化验室于202311日转型成立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铜信公司。为此,铜信公司需要重新获取CNAS认可和CMA资质认证。

自年初,铜信公司就开始筹划CNASCMA评审。历经多次资料收集、项目动员、实验开展、整改提高,在铜信公司全员的共同参与下,为期三个多月的努力终于收获成功!

从一月份任务分解开始,铜信公司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准备这场“攻坚战”。查阅资料、准备试剂、实验练习、编撰报告……化验员们的日程表被安排得满满当当,不仅要完成日常的生产任务,还要兼顾开展方法验证。深夜11点灯火通明的档案室、讨论声未曾停歇的排班室、人流涌动的操作间,这些既是大家工作的“一线”,又是奋战的“风景线”。

精心准备了数月,一场针对体系运营、硬件资质、人员能力等多方面的评审轰轰烈烈地展开。在评审专家的注视下,化验员们临场不惧,严阵以待,称量、分取、滴定……他们对金、银、铜精矿、电镀硫酸铜等十大物料板块中所涉及的六十余种现行的主要检测方法进行演示,以饱满的姿态确保取证万无一失,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作为此次评审工作的全程参与者,检测二室主任曾衍强感触颇深:“为早日取得资质证书,化验员们加班加点、不折不扣地执行任务。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铜信公司才能顺利取得CNASCMA双证!”


时间:2023-06-13 来源:江铜传媒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