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金川建设一重大施工项目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


日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发布第十五届第一批“中国钢结构金奖”获奖名单,由金川集团工程建设公司施工的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公司四期扩建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钢结构空冷塔EPC项目获此荣誉,标志着项目钢结构工程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工程建设公司施工的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公司四期扩建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钢结构空冷塔EPC项目寇军生 摄

该冷塔由塔体、加强环、展宽平台等部分组成,外形为双曲线型,底部基础采用钢筋混凝土筏板结构,零米以上主体为全钢构架,结构总重约4500吨,是目前华电系统内唯一的双曲线型全钢结构主机间冷塔,完工后将成为哈密市地标性建筑之一。

工程建设公司施工的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公司四期扩建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钢结构空冷塔EPC项目(寇军生 

项目体量大、高度高、焊接难度大,安装就位时空间定位复杂,且通过焊接节点球方式连接钢桁架单元。施工中,工程建设公司参建人员科学组织、合理部署,对图纸深化、钢结构加工、施工技术方案及吊装过程进行反复推演,不断优化施工工艺,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的同时,圆满完成冷塔结顶,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奠定了坚实基础。

“中国钢结构金奖”是中国建筑行业钢结构工程质量最高荣誉,获此荣誉充分展现了工程建设公司在大型钢结构工程领域的过硬实力。下阶段,工程建设公司将继续践行使命担当,着力打造以“金川建设”为品牌、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大型建筑业企业集团。


时间:2023-06-14 来源:金川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