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云南首个!智能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在嘉和科技正式成立


智能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是昆明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分局委任中国机械总院集团云南分院有限公司和昆明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组建的。近日,智能制造产业知识产权联盟也在嘉和科技宣布正式成立并公布首批会员单位。


联盟成立大会

在昆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经开分局领导的见证下,19家联盟成员单位表决通过了联盟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推选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单位,宣读了第一次理事会决议,标志着联盟正式成立。


智能制造产业产权运营中心

作为云南省首个智能制造产业产权运营中心,联盟汇集了装备制造、矿山机械、光学机电、数字信息等领域的行业代表企业,未来发展将以立足经开区、服务昆明市、面向云南省、延伸全国、辐射南亚东南亚为愿景,致力于为昆明市智能制造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分级分类评估、专利导航分析、高价值专利培育、质押融资、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宣传培训等全方位服务,助力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智能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6-20 来源:嘉和科技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