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嘉和科技入选《中国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报告(2022)》优秀案例


当前,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理念不断提升,绿色发展成效显现。2022年底,全国工商联发行《中国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报告(2022)》(以下简称《报告》),相继被中国政府网、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网、经济参考网、新浪网等主流媒体进行了发布,《报告》梳理总结了2021年度中国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污染减排、节能降碳、绿色转型升级等领域的实践成果和典型案例,收录了17个民营企业绿色发展案例,展现了不同行业民营企业绿色发展的成效和经验,嘉和科技作为装备制造优秀案例被收录在报告中,同时嘉和案例也是国内权威环境经济期刊《环境经济》唯一转载报道的三个典型案例之一!

报告中呈现了嘉和科技研发的新一代新能源高效节能碳中和泵,是国内首个泵类碳中和产品,经过了上海环境交易所认证,较同类产品节电率约30%。从能效提升到智慧化运维再到工业互联网落地,帮助客户实现节能、增效、减排。

国内首家碳中和泵

嘉和科技公司积极贯彻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用行动书写“双碳”绿色答卷,在高效节能产品研发制造、绿色工厂建设、绿色供应链等方面不断攻坚克难,助力行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把握绿色低碳发展新机遇,实施绿色工艺和产品创新,实现节能降碳协同增效!   


时间:2023-07-21 来源:嘉和科技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