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云南云天化石化聚丙烯粉料联合装置项目顺利开工!


728日上午,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分公司”)承建的云南云天化石化聚丙烯粉料联合装置项目开工仪式在云南安宁举行,云南云天化石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耀坤、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毛思贤出席开工仪式。

云南云天化石化聚丙烯粉料联合装置项目是由公司承建的1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的基础上,进行提产扩能的配套项目。项目范围主要涉及7万吨/年聚丙烯粉料装置、PP包装厂房、中心控制室、PP配电室、中心化验室、初期雨水池等区域。项目建成以后,对于项目整体结构优化、资源利用、产能提升具有促进作用。

云南云天化石化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胡耀坤在开工仪式上致辞表示,希望中化三建在与云南云天化石化有限公司长期合作和双方互信的基础上,继续发扬央企“铁军”作风,精心组织施工、打造精品工程,确保项目安全优质、一次性开车成功。

浙江分公司总经理毛思贤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强调,感谢业主单位一直以来对我单位的信任和支持,将多个项目交由我单位承建。我们将想业主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精心谋划、科学组织、精细施工,做精品工程、匠心工程,确保工程质量优良,为项目投产后“安、稳、长、满、优”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发扬中化三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打硬仗的“铁军”精神,锚定项目建设目标,上下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安全优质高效建成项目,交付业主满意工程。


时间:2023-08-02 来源:中化三建浙江分公司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