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嘉和特泵助力印尼百万吨硫磺制酸装置一次性开车成功


近日,由昆明嘉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提供全套印度尼西亚百万吨硫磺制酸装置用泵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并实现一次性开车成功。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单套规模最大的硫磺制酸装置。

该项目由嘉和服务团队历经半年在印尼日夜奋战,克服疫情等困难,始终秉承“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经营”的经营理念,最终,公司配套的高温浓硫酸液下泵、硫磺泵等多种泵型近百套泵,圆满按客户预定时间顺利开车,设备运行稳定,向客户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嘉和以此为契机,切实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项目建设继续贡献嘉和力量。

项目运用现场:产品适应多种工况,运行良好

嘉和科技为项目提供的产品主要为新能源镍钴电池生产工艺配套所需特种工业泵。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市场容量不断扩大,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关键部件-新能源锂电材料迎来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印尼湿法镍钴项目建成投产后对于新能源电池向高品质、规模化发展,对保障产业链协同发展,对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向高端化发展,对提高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竞争力等方面具有前瞻意义。本次镍钴项目开车成功是嘉和纵深推进新能源锂电材料领域产业链布局的又一重要里程碑,对公司未来打造具有竞争力的装备制造产业基地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持。

嘉和科技深耕特泵行业近30年,积极融入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发展战略,充分吸收用户以及行业专家在特种工业泵行业应用的实践经验,以工业互联网赋能设备管理和节能减碳,应用西门子国际领先研发软件,联合浙江理工大学等高校进行CFD流体分析仿真,选用高效流体输送技术、智能传感技术开发新一代高效智能泵,为客户提供智慧节能、智慧运维整体解决方案,助力行业用户实现节能降本、提质增效,为客户实现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力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时间:2023-08-08 来源:嘉和科技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