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滨州九环公司新建40万吨磷酸铁项目,国内首套绿色工艺


816日上午,滨州九环新越新能源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国内首套绿色工艺,低温高性能磷酸铁锂前驱体40万吨磷酸铁项目(一期)开工仪式举行,副市长毕志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刚,区委副书记郑同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祖庆,区政协主席、滨州工业园管委会主任边洪芳等领导出席仪式。

李刚表示,这次开工的新越磷酸铁项目,是滨城区聚焦全市打造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群目标,引进的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强的绿色新能源材料项目。要以此次项目开工为契机,在全区营造“时时谋项目、人人抓项目”的浓厚氛围,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为更高水平富强滨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毕志伟指出,希望九环公司以新项目开工为起点,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抢抓黄金期、跑出加速度,高质高效完成建设任务,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希望滨城区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保障,做到主动服务、用心服务、高效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家逐梦、圆梦,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时间:2023-08-17 来源:滨州市滨城区人民政府

浏览量:

分享到:
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