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瓮福集团与华陆公司签约无水氟化氢、电子级氢氟酸项目


911日,华陆公司与瓮福集团举行云南瓮福祥丰氟硅新材料有限公司3万吨/年无水氟化氢和2万吨/年电子级氢氟酸项目EPC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瓮福集团总经理陈少平,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松林,瓮福蓝天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红映,云南瓮福祥丰氟硅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杨国荣;华陆公司总经理郑开学、副总经理袁娜、副总经理任清学、总工程师骆彩萍等参加签约仪式。

该项目主要包括新建一套3万吨/年无水氟化氢装置和2万吨/年电子级氢氟酸装置,旨在充分利用当地良好的自然禀赋,将氟硅酸资源化价值化利用,同时进一步向无机氟盐、氟精细化学品、硅化学品等方向发展氟硅化工。目前,瓮福集团在国内已布局建设投产了六套装置。该项目是与华陆公司在氟化氢领域合作建设的第七套装置,这既是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见证,也是瓮福集团在氟化工板块布局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时间:2023-09-14 来源:中阀企风采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