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金川集团金泥公司新型干法水泥厂连续8年荣获全国“美诺福杯”全优奖


近期,国家水泥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公布“美诺福杯”全国第十九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获奖名单,金川集团金泥公司新型干法水泥厂荣获“全优奖”,至此,干法厂已连续8年获得该项荣誉,在同行业中赢得了良好声誉。

全国水泥检验大对比是依据工信部《关于提升水泥质量保障能力的通知》开展的全国性试验比对活动,是提升我国水泥行业质量的全国性、品牌性活动。“美诺福杯”全国第十九次水泥品质指标检验大对比于20234月启动,共有1249家水泥企业、质检站参加,设立特等奖、全优奖、优良奖、全合格奖4个奖项。本次大对比共评选出全优奖360家,其中水泥质检机构12家,水泥企业348家。

此次获奖,是对金川集团金泥公司水泥产品质量检测能力的充分肯定。近年来,金川集团金泥公司认真贯彻和执行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质量促发展,不断提高质量管理水平和检验水平,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质量保证。

时间:2023-09-19 来源:金川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