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永太科技33000吨/年液态六氟磷酸锂项目试生产


113日,永太科技发布公告称,近日,控股子公司邵武永太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33000吨液态六氟磷酸锂项目(一期:9900t/a六氟磷酸锂固体)”已完成设备安装调试工作,试生产方案已经专家评审通过;该项目具备了投料试生产条件,已于2023112日开始试生产。

永太科技表示,该项目的投产将进一步提升其六氟磷酸锂的产能和规模化优势,并为子公司浙江永太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电解液项目的实施提供坚实的原料保障,各子公司的协同发展也将进一步深化其成本优势,巩固其行业地位和市场份额,有利于永太科技进一步提高市场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但项目从试生产阶段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的时间,同时在前期生产阶段,项目生产装置、产品产量和产品质量的稳定性有待于观察和不断提升,亦有可能面临市场需求环境变化、竞争加剧等不确定因素的影响。


时间:2023-11-06 来源:永太科技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