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铜冠建安公司一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近日,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铜冠建安公司施工总承包的“铜陵有色铜冶炼工艺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奥炉改造工程——电解工序”荣获国家优质工程奖。2022~2023年度国家优质工程奖共计评选出国家优质工程金奖36项,国家优质工程奖560项;国家优质工程(境外工程)金奖4项,国家优质工程(境外工程)47项。

铜冠建安公司承建的“铜陵有色铜冶炼工艺技术升级改造项目奥炉改造工程——电解工序”,工程投产后各系统功能正常,运行良好,电流效率为99%,单位阴极铜能耗为每吨阴极铜81.43千克标准煤,实际年产量达到23.8万吨,超设计预期19%,安全、节能环保等符合国家要求。该工程的建成对推动我国铜电解行业实现绿色、节能环保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国家优质工程奖设立于1981年,是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是工程建设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奖励。此次获奖是该公司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成果展示,代表着工程建设质量的领先水平,对激励该企业更好的融入到项目实践,树立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争创更多优质工程具有积极作用。

时间:2024-01-02 来源:铜陵有色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