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陕西延长石油2万吨/年电子级氢氟酸项目一次试车成功


近日,陕西延长石油集团氟硅化工有限公司捷报频传,无水氟化氢提质增效项目试车一次成功,顺利产出合格产品。

据悉,无水氟化氢提质增效项目是支撑西北地区光伏、面板、集成电路等产业发展的关键项目,对厂区现有无水氟化氢产品进行提质改造深加工处理,在厂区已有一套10000t/a电子级氢氟酸装置的基础上,再建设一套20000/年电子级氢氟酸装置,将厂区无水氟化氢产品转化为49%电子级氢氟酸,并对厂区环保设施进行提升改造。

无水氟化氢提质增效项目依托10000t/a电子级氢氟酸项目的成功经验,优化后的新项目产品性能稳定、质量更可靠,符合国家标准和客户要求,该项目也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投产后,电子化学品营收占比将达42.54%。该项目的成功试产,对氟硅公司谋篇布局构建发展新赛道具有重要意义。

时间:2024-01-03 来源:氟硅手机小党课、氟化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