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嘉和科技入选2023云南省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服务案例


近日,云南省信息技术发展中心公布2023云南省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服务案例,嘉和科技智能化泵站大数据中心平台成功入选优秀服务案例。

智能化泵站大数据中心平台

嘉和科技致力于为石油化工、煤化工、硫磷化工、有色冶炼等领域提供特种工业泵及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智能化泵站大数据中心平台是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是集泵站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传感技术、自动化远程控制技术、无线通讯技术、互联网+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智能化管理平台。平台以状态监测、故障诊断、优化调度为主要技术特征,可较大提升泵站的技术管理、设备健康、经济运行等水平,提高设备的安全运行稳定性,降低整体运维成本。

嘉和科技秉承“以卓越的技术和服务参与建设更美好的世界”的使命,致力于科技创新,打造数字中心、硏发中心、供应链中心、维保中心为一体的大数据平台。通过数据集成、建模分析、物联网和云计算等大数据技术应用,为客户提供创新的设备预知性运维解决方案。平台将以“实现泵站机组设备健康管理和智慧服务”为使命,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赋能服务。

时间:2024-01-15 来源:嘉和科技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