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江铜5家单位捧回6项省级荣誉


近日,由江西省企业联合会、江西省企业家协会举办的“首届全省企业文化年会”在江西南昌隆重召开。江铜所属5家单位喜获6项殊荣。

德铜荣获江西省“首届全省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选送的《以“文化综合体”赋能矿山高质量发展》荣获“首届全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特等奖”;贵冶选送的《以党建“五维联动”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银山矿业选送的《以“四精”模式 打造具有银山特色的质量文化》、武铜选送的《以安全文化助推本质安全型矿山建设》、江铜产融选送的《企业风险管理文化建设》荣获首届全省企业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会议以“塑造优秀企业文化 凝聚企业发展力量为主题,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推广全省企业文化建设成功经验,引领和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发布的全省企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及优秀成果名单,按照严谨、科学、规范的评审程序,通过自行申报、单位推荐,经过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定等多个环节层层筛选出来。

时间:2024-01-22 来源:江铜传媒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