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金冠铜业分公司奥炉电铜首单1200吨实现交割


日前,金冠铜业分公司生产的“TG-JG”A级铜(二期)在上海期货交易所成功注册后,首单1200余吨顺利实现交割。标志着金冠铜业分公司奥炉厂区电铜正式打通国内交割的销售渠道。

期货交割能够保障期货市场的有效运行,既可提供一个活跃的、有方向性的市场环境,同时有助于生产者和消费者规避风险,从而促进经济交易的顺畅进行。每年春节期间下游工厂和运输单位大多放长假,电铜销售工作面临极大的挑战,该行业多选择部分量用于交割,缓解库存压力,减少资金占用。

由于交割的产品要求质量过硬,每捆重量及钢带数都有明确约定,满足要求的电铜方可用于相关期货合约的履约交割。为了保证首单顺利交割,该公司春节期间组织业务骨干全程跟踪该批用于交割的电铜备货,严格按照交割铜的标准进行挑拣并完成打捆。据了解,发运交割铜期间,还遇到江面雾大船运受阻,股份公司商务部铜贵科业务人员又紧急协调汽车运输,最终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该批电铜发运。

时间:2024-02-28 来源:铜陵有色报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