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金川集团硫利用率统计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近日,由金川集团数字中心自主开发的硫利用率报表系统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集团火法冶炼系统和烟气制酸系统硫的统计分析,进一步提升了火法冶炼关键炉窑和烟气制酸系统硫平衡的管控水平。

数字中心积极落实金川集团安全环保管控要求,围绕冶金炉窑和烟气制酸系统硫平衡问题,以业务需求为导向,以信息化工具为手段,支撑生产为目标,加快推进火法冶炼烟气治理。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在一线、攻坚在一线,经过不懈努力,先后完成镍冶炼厂和铜贵公司硫利用率报表系统的开发,从不同时间维度实现了关键炉窑和烟气制酸系统硫带入、硫利用数据以及硫利用率的统计分析,全面提升了集团对硫平衡的数字化管控能力和信息化水平,为实现冶炼烟气治理提供了重要的数据支撑和参考依据。

下一步,数字中心将通过深度融合数字化技术与工业生产业务需求,加快工业数据价值的全面释放、加强集团数字化生产管控能力的全面建设,为实现集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提供坚实有力的信息化服务。

时间:2024-03-04 来源:金川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