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喜报!新疆宜化尿素产品再添两位“新成员”


44日至5日,新疆宜化新产品“海大力”、“可聚朋”尿素成功下线,各项指标达到优等级,公司尿素产品再添两位“新成员”,产品结构得到进一步优化。

新疆宜化始终践行绿色创新发展要求,落实集团“专精特新”发展战略,实现尿素产品延伸转型、产品多元化,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经济效益。本次生产的“海大力”尿素,较传统尿素提高了氮肥利用率,能够在短时间内增进植物体内源生长激素的合成以及氨基酸和蛋白的合成,增强铵态氮和硝态氮的吸收和转运,有效促进植物根系生长发育,提高对营养元素的吸收能力,进一步促进作物生长,增强作物抗逆性。连续生产的“可聚朋”尿素,在传统尿素基础上添加多聚核糖等微量元素,优化了尿素养分释放,延长了肥效,提高了肥料利用率,能有效促进农作物根系生长,增强作物吸收能力、光合作用及作物抗旱、抗寒、抗病、抗盐碱等抗逆性,广泛适用于各类经济作物及大田作物。

在增值尿素项目调试开车过程中,为了避免对三聚氰胺及脱硝剂产品的影响,尿素车间制定了详细的工艺参数和应急方案,提前开展装置操作人员培训和产品检测分析培训,保障了新产品的顺利下线。

新疆宜化将全力推进产品向绿色化、高效化、功能化、高端化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和经济效益,为集团冲刺千亿、建设新宜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时间:2024-04-10 来源:宜化集团

浏览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