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010-82039427      邮箱:csaia_work@163.com

注册

您当前位置: 中国硫酸网 > 新闻快报 >

40年,40强!嘉和科技成功入选!


嘉和科技入选中国有色金属供应商40强!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创刊40周年理事峰会在北京召开。大会上,杂志社首届(2024)中国有色金属(装备与材料)供应商40评选名单揭晓,嘉和科技凭借突出的品牌影响力、科技创新及研发能力等多项关键指标成功入选中国有色金属(装备与材料)供应商40

作为深耕特泵行业近30年的高新技术企业,嘉和连续多年为有色冶炼行业多家头部企业提供产品和服务,有幸见证有色冶炼行业高速发展的40年间一路走来不断攻坚克难、由弱变强、打破技术桎梏壁垒、科技创新成果不断涌现的辉煌历程。随着行业向产业供给高端化、发展绿色化、转型数字化方向蓬勃发展,嘉和秉承以卓越的技术和服务参与建设更美好的世界的使命,不断创新,以客户为中心,以为客户解决问题、创造增值服务为己任,形成定制化高效智能泵、智慧节能、智慧运维三大核心业务模块,在技术创新、品质升级、国产化替代研究等方面不断提升,切实将客户需求融入到产品设计生产的各个环节,切实做好产品全过程服务,最终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获得客户高度认可。

嘉和将以此殊荣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持续进取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深耕特泵领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工业节能和工业服务整体解决方案,追求卓越,实现共赢发展。

时间:2024-04-15 来源:嘉和科技

浏览量:

分享到: